【图】简易版杂粮粥做法 来为你肠道扫去阴霾

2017/4/19 16:22:16 作者:J-wangy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杂粮粥
在广东这般闷热的春夏之际,常常会让人觉得食欲不振,吃什么都觉得吃不下。这时候,你可以尝试着做做杂粮粥,为你的肠道扫除阴霾,让你从此爱上吃杂粮粥。

我们常常说杂粮粥,可是你知道杂粮有哪些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杂粮的种类以及杂粮粥怎么做才好吃。首先,杂粮主要有这些:红豆、黑豆、绿豆、荞麦、燕麦、薏米、玉米等。专家指出,多吃杂粮可以预防心血脑疾病以及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疾病,建议人们多吃杂粮,平衡膳食纤维从而促进身体健康。杂粮可以促进人体肠道健康,健脾益胃、祛湿解毒。

接下来我们来学学怎么做家常杂粮粥,让你轻松吃出健康好身体。首先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大米、小米、燕麦、荞麦、黑米、糙米,材料的比例为1:1。将全部材料提前一晚泡好(除了大米),第二天早上将全部材料放入电饭锅中,开启煮饭模式,煮至自动转为保温模式即可。如果中途觉得水太少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热水稀释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