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大爆料 告诉你健身房内部的健身食谱

2017/4/19 15:42: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食谱
健身是现代人不懈追求的大事,很多人健身为了减肥有些人为了身体强状。但是不论健身的目的是什么,健身食谱也是尤为重要的。接下来,就为你介绍一些健身食谱。

健身的人不宜吃太咸或者太油的食物,所以清淡的小粥很适合在晚上或者早上食用。虾仁粥可以很好的补充健身所需要的维生素蛋白质,所以我们首先推荐的就是海鲜粥。虾仁味美,还富含很多蛋白质,可以补充一天所需要的能量。

水果也是健身必备的食谱之一,下午茶的部分就可以用水果来代替补充饥饿感。但是不要选择糖分比较高的水果,西瓜和哈密瓜就很不适合当做下午茶食谱。柚子或者橙子可以为健身和美容带来很大的好处,所以下午茶的减肥食谱我们推荐柚子这类水果。

花茶也是很好的补充品。虽说健身应该大量喝水,但是可以喝一些花茶来补充流失的维生素,特别是女性。可以在健身之余多喝花茶,有些花茶还可以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对健身和减肥都有很大的好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