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正确的健身食谱  在减肥道路上事半功倍

2017/4/13 14:57:14 作者:YUl-g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现已成为都市男女最常见的健康问题之一,坚持运动健身的你,是否知道配合运动的食谱是什么呢?到底我们在减肥期间,应该吃那些食物更有帮助?

对于每天工作回家两点一线的上班族人群来说,肥胖成为健康的杀手。大部分白领选择抽出空余时间去健身房,但普遍的问题是:有可能运动了3个月甚至半年这么长时间,身材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不但体脂没有降低,肚子上的肉还是软踏踏;明明已经瘦了好几斤,但看起来还是很臃肿..那么你有没有想过,是否健身期间的饮食并不合理呢?

我们需要重视的问题是,并不是你每天坚持1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运动,就表示你可以每天毫无节制的吃东西,合理并且健康的饮食,才能让你在减肥这件事上事半功倍。

健身达人通常会推荐减脂的人群以粗粮代替白米饭,是因为白米饭属于碳水化合物,其热量较高。我们可以利用粗粮替代精粮,比如:糙米,红薯,玉米等等。粗粮更易增加饱腹感且热量非常低,是减脂好帮手。

当然,减脂不代表拒绝一切美食,如果仅仅只吃粗粮也不行,营养均衡是我们一直所强调的。运动消耗特别大,若只消耗不摄入身体也会吃不消,且运动并不只是单一的减脂,增肌也是关键,每天摄入一定的蛋白质也是健身期间必须保证的营养。

鸡胸肉,牛肉,鱼肉都是健身期间非常适合的肉类食物,这一类肉食富含高蛋白质,且脂肪含量相当低,对于增肌有很好的辅助效果。在水果方面,可选择糖分含量较低的品种,比如西柚,香蕉,西红柿,苹果这些富含丰富维生素的水果是不二选择,最后,坚果可作为日常小零食,嘴馋的时候吃一些,增加饱腹感且不会发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