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应该怎么制定  减脂增肌学会不同时期健身餐

2017/3/15 16:57:18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健身不能不提到的就是在健身时期应该怎么吃以及吃些什么的问题,很多人每天坚持健身却并没有关注三餐应该怎么吃,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健身期间应该吃些什么?

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最早流行于欧美地区,近两年国内不少地区也纷纷建起了不少健身房,健身房的建设在近几年也是大大方便了不少健身达人的日常生活所需,健身总体来说目的就是为了锻炼身体,增强抵抗能力,但是在这两年人们健身的目的已经不限于这两点了,很多爱美的小女生健身的目的当然就是为了减重,拥有一个苗条的好身材,但是不少健身达人的目的就不限于减重了,这两年我们会时常听到“增肌”这个词语,增肌是什么意思呢,顾名思义就是增加肌肉,这两部分总体上来说呢就被人们称为“减脂增肌。”

说到健身就不得不说到与它密不可分的健身餐,既然要开始健身就不能不注重在健身期间所吃到的食物,首先呢我们就来说说大多数人在刚开始健身时应该吃些什么,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减脂期应该吃什么?第一个我们需要纠正的一个错误的观点就是减肥期间大幅度减少主食摄入,在这一时期虽然我们建议主食减少摄入,但是却不能过度节食,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晚上八点以后尽量不要在吃东西了,减掉晚餐就可以有效的减重。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当人们已经成功减重之后进入增肌期在饮食上所需要的注意的问题,首先我说的是与减脂期在增肌期需要投入的运动量会更大,因此在饮食上我们需要更加的仔细,例如早餐时我们就需要每天来一杯搞营养的牛奶来为新一天的生活补充足够的能量,其次来说道午餐和晚餐会与减脂期有大大的不同,在减脂期我们建议尽量多食用水果、蔬菜增加能量,保持营养均衡,而减脂期我们则需要使用一些肉类,例如鸡胸肉、牛肉等等高能量的肉类能够很好的增加人体上的肌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