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喝水减肥方法 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7/3/15 17:12: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人可以一天不吃饭但是不能一天不喝水,但是怎么样喝水是有额外功效而不仅仅只是解渴呢?喝水可以减肥吗?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吧!

有一样东西,我们随时随地都不能离开它,离开了它我们就没法生存,但是如果我们闷在里面太久了也会危机生命,这是什么东西呢?答案就是水,确实就像这个谜语所说的那样,水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甚至我们生活的地球大部分面积也是海洋的世界,每天喝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愁于减肥的姑娘们有没有想过,喝水其实是可以减肥的呢?

喝水减肥,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经过一些科学家的证实,合理安排喝水时间和数量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的,所谓的三天减肥肯定有夸张,但是长期坚持不仅可以起到一些减肥的效果,还可以帮助调节身体的起色,使得身体更加的健康等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如何安排喝水的时间和数量呢?首先,早起一杯清水(最好是温开水,对胃部没有什么刺激),大概应该是两三百毫升,喝完后稍作休息再细嚼慢咽的吃早饭。早起的一杯清水有利于排出身体头晚积累的有毒物质。

运动完毕半个小时后一本温开水,有利于补充体内缺失的水分也不会增加胃部负担,注意这里不要图痛快去和冷水,这样对胃部的刺激是非常大的,长久这样不仅不会健康,身体还可能更糟糕。还有就是记住,减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在减肥期间过度节食(比如一天只吃一个苹果之类的),过度节食不仅会让减肥效果过度反弹,还会让胃部容易患上疾病,每次喝水的时候切记不能一次性喝撑,每次喝两百或者三百毫升就差不多了,如果很渴还想喝,一定要患上一两分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