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喝水减肥法推荐 几点建议塑造苗条身材

2017/10/21 9:1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水也可以减肥,这种说法可谓是闻所未闻,甚至让人难以置信。根据研究表明,在三天之内摄入水分,可以大大非常有效的消脂燃脂功效。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蜂蜜、红糖调味。

来源:站酷

当今社会,身材健美苗条才是王道。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将自己身上堆积的脂肪和肥肉彻底消减下去,可谓是用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和民间偏方。但是减肥效果都不仅人意,甚至有些还很不科学,造成对身体的极大损伤。因此,通过喝水来瘦身消脂已经成为大家越来越喜欢的方法之一了。据了解,只需要短短的三天,就可以让你身上的热量燃烧起来。

来源:站酷

一、喝水的正确时间。

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将体内积累的垃圾和污垢统统排除出去。所以建议大家每天早上起来,在空腹的状态下,喝一杯温热的开水或者可以撒上一小把的海盐。

这个做法可以有效刺激肠道的蠕动,加快宿便的排出,大大缓解便秘的问题。另外,在吃饭的时候也要记得喝水。尤其是在就餐之前,这样可以营造一种饱腹感,减少自己的食欲。

来源:站酷

二、科学健康饮水。

在减肥瘦身的三天里,并不是指要求我们喝开水而已。还可以选择柠檬鲜榨汁或者为维生素纤维水。但是清晨的时候千万不可以喝酸酸的柠檬水。不然将会让我们的胃部分泌过度的胃液,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胃炎或者胃溃疡等疾病。喜欢蜂蜜的女孩子,还可以加上一两勺优质蜂蜜调理,不仅具有排毒瘦身的效果,还能够美容养颜。

需要注意的是,这三天之内之内喝水,不可以摄入其他的食物,特别是高热量、高油脂的食品。如果出现头晕眼花、体力不支的问题,则需要饮用一点红糖水补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