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喝水减肥法   适合懒人的方法

2017/10/22 8:03:13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饿和渴的感觉都因组织胺的作用而起,因此,很容易将两者混淆,把渴的感觉当成饿。原本身体只是单纯地需要水,但如果当组织胺因脱水而发挥作用,就可能过度进食,造成肥胖。

水是人类生活所必不可少的,我们每天都必须摄入一定量的水才行,可是喝水还可以减肥哦,这点你知道么?不过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喝水的方法也要正确才行啊,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正确的喝水减肥法:

早晨起床后喝杯温水。宿便是很可怕的东西,而一大早喝杯温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促使排便,有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一杯温水,不但可以减小肚腩,还可以排出毒素,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啊,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

经过一上午的消化,中午肯定都很饥饿,在午餐前喝杯水,可以减小饥饿感,降低食欲,从而避免了午餐时吃的太多,造成肥胖。而且按照大家的习惯,中午饭一般很丰盛,这样更要喝杯水,避免多吃饭。

虽然很多人没有下午茶的习惯,但是,下午要多喝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体内脂肪堆积,有部分原因就是人体内新陈代谢慢,多喝水,加快新陈代谢,将体内脂肪和毒素等各种垃圾都排出体外。而且补充水分后,让人体更舒服,更有活力。

人体维持健康只喝水肯定是不行的,喝水减肥法只是促进减肥。大家在坚持正确的喝水方法时,也要注意每顿饭的菜单。吃饭时以蔬菜为主,每天摄入足够的蛋白质,但同时一定要保持低热量。此外,除去上述时间饮水以外,我们平时也应该多喝水,每次少量,但要多次,保持体内水分,不要渴了才喝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