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杂粮粥这样搭配 让你边吃边瘦的法宝

2017/4/17 16:37: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杂粮粥
杂粮粥是非常不错的养身保健食品,合理的杂粮搭配,还能有效帮助减肥,特别适合那些梦想着边吃边瘦的朋友。如果你也想通过坚持吃杂粮粥健康减肥,不妨试试这几款杂粮粥。

对于平时注重养生的人来说,杂粮粥一定必不可少。常见的五谷杂粮粥都具有补中益气,滋阴润肺,健脾开胃等功效,经常吃确实有不错的保健作用。并且,通过合理的搭配,杂粮粥还具有不错的减肥功效。

杂粮粥能减肥?很多人是持怀疑态度的,因为大部分粗粮的热量其实很高,又怎么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那是因为杂粮吸收慢,只需要米饭或者面条3分之一的量就能获得更显著的饱腹感,无形之中就减少了糖分和脂肪的摄入。期待通过杂粮粥来减肥的朋友,不防试试下面这几款杂粮粥。

第一款是牛奶燕麦肉松粥。燕麦是很多减肥人士都热衷的食品,其减肥效果也已经让很多人收益。具体做法就是先将燕麦放进砂锅慢慢熬煮,至完全软糯后,起锅,倒入半杯牛奶混合,面上撒上肉松就可以了。既美味可口,又营养丰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