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节食减肥法大揭秘 3分钟学会不节食减肥菜谱

2017/4/17 16:27:14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节食减肥法
不节食减肥法怎么样才能达到的减肥效果又能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立刻介绍几款适合在不节食减肥阶段食用的料理,既能达到减肥效果又能为我们提供身体必须的营养。

减脂意大利面主料:新鲜鸡胸肉、新鲜香菇、有机红萝卜、紫洋葱、Spaghetti意大利面、土家鸡蛋、黑胡椒粉

做法:新鲜鸡胸肉用清水洗干净切成块。紫洋葱用清水洗干净切成碎。把鸡胸肉块、新鲜香菇碎、有机红萝卜碎、紫洋葱碎放进搅拌机搅碎,加入土家鸡蛋清。捏成丸子。煮熟。Spaghetti 意大利面煮熟。锅里面加入紫洋葱、有机番茄丁、黑胡椒粉、清水煮2分钟。把Spaghetti意大利面、新鲜鸡胸肉玩丸子放进去,烩5分钟就完成了。

香蒜烤鸡胸配准备材料:新鲜鸡胸肉、天然蜂蜜、有机柠檬汁、有机橄榄油、黑胡椒粉、蒜头

做法:新鲜鸡胸肉用清水洗干净。蒜头拍扁去掉皮,切成蒜头蓉。有机柠檬用清水洗干净,挤出汁。新鲜鸡胸肉加入有机柠檬汁、天然蜂蜜、有机橄榄油、黑胡椒粉腌着,腌30分钟。把腌完的新鲜鸡胸肉拿去烤,烤30分钟。再用大火烤5分钟就完成了。

龙利鱼荷塘小炒主料:龙利鱼肉块、有机玉米粒、新鲜莲藕、有机荷兰豆、有机红萝卜、黑胡椒粉、有机橄榄油、有机柠檬汁

做法:龙利鱼肉块自然解冻后用清水洗干净,切成大块。加黑胡椒粉和食盐腌着、腌15分钟。锅里面加入油,把腌完的龙利鱼肉块放进去煎到不透明,加一点有机柠檬汁就完成了。锅里面加水,煮沸腾后把有机荷兰豆放进去汆半分钟、新鲜莲藕片、有机红萝卜汆1分钟捞出来。

锅里面加油把新鲜莲藕片、有机红萝卜、有机荷兰豆、有机玉米粒炒熟,加食盐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