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不节食减肥法 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

2017/5/7 14:57:12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主要就是通过运动来消化体内的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有没有不用运动不用节食就能瘦身的秘诀?别急!立马为您分享4个秘诀,让您不知不觉每天都在瘦。

第一点:饱腹感达到"八成饱"即可。我们大多数人,对于美食的诱惑是难以抵抗的。总是就会容易出现吃多的情况,或者觉得不吃完,就会浪费钱。但是!您是否想过,这些食物是 会在您的机体内形成脂肪的。一般对于饱腹感以“八分饱”为健康的标准,这样的分量既满足了机体所需要的营养与能量,也不会形成多余的脂肪,造成肥胖。

第二点:尽量减少食用过甜或者过咸的食物。过甜的食物中所含有的热量,其实是非常高的。而且常常食用过甜的食物,也会让人产生对糖分的依赖,并引起一系列的相关疾病。过咸的食物也会导致肥胖的产生,过咸会影响我们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新陈代谢系统出现问题,可想而知,这样不仅减肥效果不佳,也同样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出现问题。

第三点:简单瑜伽运动。瑜伽运动是一种简单又有效的运动方式。仅仅只是几个动作就会,让您感到脂肪的燃烧。瑜伽运动还是集机体与心理与一体的运动方式,在锻炼身体的时候还可以同时放松我们的身心。当然!瑜伽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减肥与放松心情上,瑜伽还具有塑身的功能,对于想要塑造身体肌肉线条的人群来说,瑜伽运动同样也值得您选择。

第四点:蔬菜沙拉为主食。减肥最大的误区就在于"我不吃晚饭",其实这是很大的错误。不吃晚饭,不仅减肥效果不佳,并且对身体也会造成伤害。晚饭必须吃,但是建议您以"蔬菜沙拉"作为主食,不仅有利于辅助减肥,而且还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4招快速不节食减肥法,在偷懒中就能瘦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