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节食减肥法 蔬果汁常吃常健康

2017/4/10 16:22: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期使用蔬果汁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它能帮助人体进行血液调节,起到去湿解毒的作用。首要注意的是蔬果本身种类很多,需要区别对待,口感好又健康才能长期坚持下去。

减肥可以用很多方法来进行,虽然饮食一类本是肥胖的根源,但是也要看其是什么样的饮食。有些本身就没有任何脂肪含量,自然在食用的时候,也就不会让人增肥,还有一些食物能起到清理肠胃的能力,长期使用也是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的。而蔬果就是这一类的饮食,当然也要看其在减肥中所起到的作用,首先要注意蔬果本身的范围很多很广,需要区别对待。

比如萝卜,它有顺气的作用,而有些肥胖是由于身体气弱不畅所引起的。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它来作为主要材料,当然还可以加一些其他的材料,比如蕃茄、薄荷。一个是能帮助血液进行调节,一个是能起到去湿解毒的作用,这三样综合起来就会有一个很好的效果。当然为了在食用的时候有一些美味,还可加一些糖,这样的口感之下,也能让自己坚持下去。

其实在减肥食品中,还有苦瓜、木瓜、冬瓜、姜、枣、山药等等,也都是具有很好减肥效果的食品。但是在做的时候,也要看是什么样的做法了,为了搭配出更好的效果,同时也有更好的口味,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三个要素,一个是方便可行。

太麻烦了,难以坚持下去,只是短短的几天难以起到效果。再有就是口感要好,不好喝也难坚持下去,当然还要健康,只有达到了这三个方面的要求,即使是效果差一些,也是可以当成习惯长期进行下去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