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一招效果好的不节食减肥法 让你瘦出新高度美到没朋友

2017/5/4 8:42:11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的减肥方法不是饿肚子,而是正常的吃饭,正常的睡觉,正常的生活作息。靠节食减肥的人,通常情况下是不能成功,因为食物的不可控制性,更因为没有用对方法。

三月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就只能唉声叹气啦!很多人将此作为自己减肥的座右铭,为了夏天能够露肉,能够穿的美美的,都加入了减肥这条艰苦之路。但更多的人只会动动嘴皮子,喊一喊口号,顶多坚持几天就宣告减肥失败。这些人,或许是意志力不够坚定,或许是没有用对方法而很难坚持,就比如选择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虽然对部分人有效果,比如一些明星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而不得不控制饮食,作为公众人而言,或许他们为了工作必须要坚持,所以只能无奈的坚持下去。但对于大多数人言,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因而不用强制性的要求自己的身材要如何如何的好,自然也就不大容易实现抵制住美食的诱惑了。但其实,真正减肥成功的人,并不仅仅依靠节食而是运动。

运动减肥相对于节食减肥来说,不仅容易坚持,效果也会更好,经常运动的人,不仅身材好,皮肤还通透有弹性。要想运动减肥成功,一定要长期坚持,如果你选择的是跑步,那就一定要一周跑上四五次,一次至少跑上45分钟。而不是凭借心情的喜好,偶尔跑一跑,就放弃,这样根本就不是在减肥。

除了跑步,练习瑜伽也是一项特别好的减肥运动。瑜伽不仅能减肥,还会锻炼身体的柔韧性,矫正身体的不良姿态,提高个人的气质,总之是一项很全面的运动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