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天做多久平板支撑可以减肥  一周减肥10斤不是梦

2016/6/30 9:51:26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女生都想以最快的速度减肥成功,看似不可能的愿望,其实是可以实现的!一周减肥10斤不是梦,学会平板撑动作,每天30分钟,让你减掉身上赘肉瘦全身!

不少女生都想以最快的速度减肥成功,看似不可能的愿望,其实是可以实现的!一周减肥10斤不是梦,学会平板撑动作,每天30分钟,让你减掉身上赘肉瘦全身。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平板支撑(plank)是近年来风靡健身圈的动作之一,由于它动作简单,完全不需要辅助工具,加上效果惊人,深受世界各地的人们喜爱。平板支撑可以锻炼到核心肌肉群,对手臂、腹部、腿部都有很好的效果。下面一起详细的了解平板支撑的动作要求吧。
平板支撑标准动作:
1、俯卧姿势,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双脚尖踮地;
2、此时身体要离开地面,并且头部、肩部、臀部、腿部保持在同一平面上;
3、腹肌要收紧,保持均匀呼吸,眼睛要看向地面。一分钟为一组,每次做30分钟,中间可以休息30秒。
除了标准的平板支撑动作外,还可以适当的变换方式。如下:
侧平板支撑:单手支撑身体,难度较大

做法:双腿重叠在一起,一边脚背接触地面,一边手撑起,让身体离开地面,另一边手放在大腿部位。30秒为一组,每次做20分钟,中间可以休息30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