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下副乳图片分享  让你了解它是什么

2018/1/15 12:4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副乳是一个让女性朋友很烦恼的东西,它是指我们腋窝下和乳房组织之间多出来的一块组织。副乳的存在非常影响美观,有副乳穿吊带衣服或者抹胸衣服都会很尴尬。

很多人只是听说过腋窝下副乳,却没有正真了解过。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腋窝下副乳是什么,该怎样治疗和预防。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腋窝下的副乳是什么,我们都知道正常人的乳房只会有两个,不会有多余乳房。因此发现多余乳房时就一定是出现副乳了。

出生时人的腋窝到腹股沟之间有8对左右的乳房基因,但是随着身体的进化只会留下一对乳房。那么可能会有人好奇,为什么会只剩一对乳房呢?因为人体只需要一对乳房,其余的乳房就会被退化。如果在乳房退化的期间身体发育的不好,那么多余的乳房就会留下一些基因在体内,使身体长出多余乳房。

这些副乳有的会有正常乳房的乳腺组织,但是却不会有乳房的头。有的没有乳腺的组织,但是对出现乳头。有的会跟正常乳房无异既有乳腺又有乳头。

这些副乳不同临床的变现也有不同,有的副乳会与正常乳房一样,月经来的前期会痛,月经走后又恢复正常。哺乳期间副乳也会发生变化,有的副乳会和正常乳房一样分泌乳液,当哺乳期过后就会变的正常。

有的副乳由于它们发育的与正常乳房无异,也会有各种乳腺因此也有发生乳腺癌的可能。而且这些副乳还会影响穿衣,尤其是夏天的时候,会严重影响外观。出于各个方面考虑有副乳的美眉们,应该及时进行手术切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