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出汗有味怎么办  几个建议帮你打造清新体味

2018/1/6 10: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窝出汗有味怎么办?一般情况下,腋窝出汗是身体的一种生理反应,大多数会发生在运动后或者是情绪紧张的时候。如果有异味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大汗腺分泌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每个女性都喜欢扮靓,想把自己的美好的一面展展现出来。然而腋窝经常出汗会让你变得尴尬不已,严重时还发出阵阵臭味,让你无法忍受。对于腋下有异味的人,大多数都是因为狐臭的缘故。而狐臭引起的主要原因就是大汗腺的分泌异常导致的。在身体出汗或时就很容易给细菌提供优越的滋生产所,从而引发异味。那么,腋窝出汗有味怎么办?

来源:站酷

1、用香水掩盖

如果腋下的异味并不是很严重的,建议大家可以食欲香水来掩盖。一来不仅可以避免在人际交往中会出现尴尬的情况,二来也可以提升你的魅力气质。不过,要注意的是,在选择香水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味道太浓厚的。一般伴有轻微的花香味就可以了。太浓重的香味,反而会显得整个人很庸俗,让人很是反感。这点要特别注意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2、避免剧烈运动

如果你是患有狐臭的人,建议平常还要避免流汗。尤其是在大热天的时候,尽量少运动,务必要保持身体的清爽,这样才可以有效避免因为出汗而散发出来的异味。就算要出去运动,事后也要第一时间用毛巾擦拭身体,减少肌肤表面的汗液,或者是涂抹爽身粉。

3、用碱性的肥皂沐浴

在洗澡的时候,务必要把腋下清理干净。特别是当天有出汗的,建议可以用碱性的肥皂来清洗腋下。因为汗液是酸性的,用碱性的可以平衡腋下的酸碱度,有效防止细菌的繁殖,减少异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