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旁边长副乳怎么去除 这些方法很有效

2017/12/29 11: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副乳是一个让女性朋友很烦恼的东西,它是指我们腋窝下和乳房组织之间多出来的一块组织。副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观,有副乳穿吊带衣服或者抹胸衣服都会很尴尬。

来源:站酷

有些女孩突然在腋窝旁发现一小块肉突出来,就觉得很奇怪,这是什么呢?事实上,这块肉就是副乳,我们穿无袖衣服的时候它会露出来,非常影响形象,而且还会有健康问题。

但大家不要过度担心,副乳是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去掉的。为了预防副乳的产生,我们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选择更合适自己的内衣,内衣不需要追求时尚,要合身才是好的,可以完全包裹住胸部,不让乳房组织外露,还有些内衣是专门针对副乳而设计的,可以帮助我们减轻副乳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131567389614683048

按摩也是可以去除副乳的,因此别忘了经常给自己按摩。睡觉的时候不要穿内衣前,脱下内衣然后用手指用力捏副乳,这样反复揉搓,一般30次都可以。坚持下去副乳会慢慢消失的。

还可以购买重量较轻的哑铃,并能在闲暇时间举哑铃锻炼手臂。举哑铃的时候,我们应该把上臂紧紧地贴在身体两侧,下臂尽可能地靠近上面。这种做法可以有效消除副乳,而且也可以减掉手臂赘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05506090304

如果你的副乳很大,通过这些方法不能消除,可以去医院进行手术。有些女孩的副乳很真正的乳房一样,有乳腺组织,这样就必须切除,防止它们变大或者发生病变。如果是由穿内衣方法不对造成的脂肪,可以用抽脂术解决。

上面这些方法都是很有效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觉得怎么做,要解决副乳的问题其实是很容易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