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疼痛的原因  这些是导致此症状的元凶

2017/12/29 10:55: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有许多人会有背部疼痛的现象,不仅导致身体的不舒服,而且严重影响了生活、工作,甚至走路都会很痛苦。那么导致背部疼痛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讲讲。

有些人经常背部疼痛,因为你的脊椎关节、肌肉、椎间盘和神经都在一起运动,传送到你的神经中枢,产生疼痛感。主要原因有下面几点。

一.腰椎间盘突出。是因为你关节之间的软组织出现,这通常是由关节中间的磨损引起的。椎间盘突出会导致腰部或臀部疼痛,因为那里的神经被压紧。脊椎之间,不断收缩,这会导致骨头产生摩擦。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的更频繁。

二.关节的炎症和磨损。这是脊椎和骨盆的相互运动,它不会移动很多,但因为它将上半身的负荷转移到下半身。关节软骨的肿胀和磨损就会发生,导致关节炎,这是一种引起僵硬、肿胀和发炎的关节疾病。这种退行性关节疾病发生在你的软骨和骨头破裂的时候。这增加了你的脊椎和神经的压力,你的背部和肩膀可能会感觉疼痛。

三.颈椎病。这是一种压迫神经导致的疾病,它通常是由骨刺或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脊椎的骨头向前滑动,通常在腰部以下,它削弱了保持脊柱的关节和韧带强度。会给背部带来强烈的疼痛感,这种情况主要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

四.意外事故和运动拉伤。比如车祸、跌倒、肌肉扭伤、扭伤和骨折也可能会导致背痛。脊椎骨折,它可能是由于背部的撞击、摔倒或骨质疏松症造成的,这种情况会减弱你的骨骼的生长。韧带、肌肉和肌腱的损伤会导致脊椎和关节疼痛。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你举起某个东西同时扭转的时候。也可能发生车祸和运动伤害,伤势没完全好也可能导致背部疼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