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肌肉锻炼方法 让你拥有完美背影

2017/12/25 10:15: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每一个细节都要被顾及到,但很多人在健身的过程中都会忽视背部肌肉的重要性,所以这次,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怎么锻炼出背部的肌肉线条。

来源:站酷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似乎身材什么都没有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保暖与否。不过一旦春暖花开,大家就开始在意起身上的各个部位是否够完美,能否美美地露出来。所以,在夏天来临前,大家一起来为好身材努力吧。

来源:站酷

我们这次要介绍的是背部肌肉的锻炼。很多朋友平时虽然健身,但也很容易忽视背部这一块肌肉的打造。其实背部肌肉的线条对于一个人气质的提升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一个优雅完美的背影就能迷倒男生无数。

一说到锻炼背部,很多朋友的脑海里可能就会空白一片,不知道该怎么办。实际上,有一个很常见的动作就是锻炼背部的好助手。深蹲在大家的印象里都是用来强化大腿根部的肌肉的,但同时,直立的背部也承担了许多的压力,所以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随着健身的全民化,各种设施也越来越健全,让大家有多元化的选择。游泳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它消耗热量的能力很强,而且还能使背部肌肉更加紧实。每一次手臂的划动都能带动背部肌肉的伸缩舒张,而在水的阻力加大了动作的难度,让每一次的运动都更有效果。

除了徒手的锻炼,朋友们还可以借助一些小工具来刺激背部的肌肉,比如小哑铃、弹力带。背部肌肉因为过于紧张而产生酸痛感的情况,大家也可以通过瑜伽里的猫式伸展动作来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