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按背部穴位的方法 经络通畅让身体更健康

2017/11/17 14:0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忙碌了一天以后,都会感觉到腰酸背痛。这是如果可以有人帮忙按摩一些背部,肯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其实我们只要找好工具,自己也可以做按摩哦。

来源:站酷

我们的人体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个体,除了内部具有很多的器官以外,在我们的皮肤下面还有很多的经络和穴位。这些穴位虽然并不像皮肤那样明显可以看到,但是却时刻关系着我们的健康。只有经络通畅了,我们才能远离很多的疾病,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旦穴位不通经络就会拥堵,那么我们的身体便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健康。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的身体各处都有经络和穴位,而背部的穴位确实比较多的部位。这里的穴位不仅关系到内脏的健康,还关系到我们的生理健康。只有背部穴位和经络通畅了,我们的内脏才会更健康。体内的运化才会更畅通。很多人喜欢在一天的工作后,按摩自己的背部,缓解整天的疲劳,放松身体。缓解脊柱和肌肉的压力。其实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给自己按摩放松。

来源:站酷

背部因为不容易抚摸到,所以我们在按摩背部的时候要借助一些工具。可以使用小木棍或者带柄的小球。然后将木棍放在床上,用我们的背部向下压。这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背部有异物。双腿这时可以支持起来,然后让背部在不棍或者圆球上来回的晃动。如果感觉按摩的力度太大的话,可以在后背垫上一些衣服,减少不适感。这样按摩的时候就不会太痛了。

想要在下班后放松自己的身体,我们在家也可以做到。只要准备好工具,也可以给自己做个舒服的按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