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背部疼痛的原因 呵护身体健康

2017/11/12 18: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是个快节奏的社会,很多人因为生活的压力而长时间的工作得不到休息,也不加强锻炼,所以就导致了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其中背部疼痛就是很常见的。

来源:站酷

背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健康问题,特别是现在的上班一族,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每天八小时几乎都是不动的,背部疼痛已成为家常便饭。

很多人觉得没有碰撞背部,即使坐着不运动也只会是腰椎也会有问题。背部为什么会疼痛?事实上,很多人都被背部的疼痛困扰,但总的来说,轻微的活动活动就可以恢复。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你的背部疼痛变得越来越严重,那就值得关注了。背部疼痛是怎么回事,到底是什么造成的?下面看看详细的分析。

1.呼吸问题,如胸膜粘连、肺癌和肺结核也会引起背部疼痛,但疼痛的位置通常在背部侧面或肩胛骨上。

2.脏腑疾病导致的背疼,妇科盆腔疾病和前列腺疾病都可引起腰痛、肾病、肝病、心脏病等也可引起背部疼痛。

3.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也会有腰背痛的症状,脊柱会有压痛感,早上起床腰背部会觉得僵硬,疼痛加重。

来源:站酷

4.轻微的肩周炎会引起的肩痛,随着病情的加重,疼痛范围会增加,一些病人会有背痛现象。

5.当颈椎退行性病变时,如果牵引到第4、第5、第6颈椎神经也会引起背部疼痛,颈部疼痛、手指麻木、头晕、视力模糊都是颈椎病的症状。

伸展运动可以帮助改善你的背疼症状。你可以做很多低强度的运动,散步和游泳等都很好,同时注意保持正常的体重,体重超标对肌肉的压力太大了,大多数肥胖的人都患有慢性背痛。特别是,如果你在短时间内体重迅速增加,会增加背部肌肉和韧带的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