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拉伸的原则 具体做法有如下

2017/11/6 8:29:12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背部是由两肩和肩上部共同形成的人的骨架的部分,这个部分很适宜负重,所以我们会经常使用这个部位扛一些比较重的东西,时间久了就会难受,这时你应该做一组拉伸。

来源:站酷

夏天的时候身为女孩子的你会不会想要穿美美的露肩衣,作为男孩子的你常穿的就是背心吧,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期望自己的背部美美的,而不是只有一对肉肉等着你呢?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些背部拉伸的方法,通过锻炼以及拉伸使得你拥有美美的背部,同时也帮助你在热身以及运动后放松背部,保护它不受伤害。首先介绍它的一些原则。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以为拉伸时感觉到了疼痛感就说明拉伸的部位很正确而且力量很合适,其实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我们应该尽量避免出现疼痛的感觉。还有要慢慢来,速度不能过快,加上你要找到正确的位置,不能错位。接下来介绍三个部位不同的拉伸方法。首先是前束,将你的两只手十指交叉放到背后,再努力的把手抬高,这时候你就可以感觉到拉伸。

来源:站酷

另外一个是臀桥,它通过将肩部离开地面从而起到拉伸的作用,其中你要注意的一点是尽可能将肩部抬高,并且持续一段时间,这样才会出现效果,一般情况下一组需要做二十个,每天做三组就可以了,还有一个动作就叫做背部拉伸。

跪在垫子上,双手向前伸,手掌心朝上,并且尽可能把自己的手臂用力向前够,屁股要坐在自己的脚上,保持自己的背部是平直的,呼吸的时候你会感觉拉伸感更加明显。这些都是徒手背部拉伸的办法,只有将这些动作做熟,负重拉伸才更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