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毛上长白的东西  可能是盐结晶和体癣

2017/11/14 8:4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窝,其间皮层多汗腺。分布有支配上肢的神经和血管,窝内还有淋巴结群,汇集了上肢胸壁和背部浅层的淋巴,被医家称为“人体三大保健特区”(其余两处指背间和脐部)。

在生活中的大部分人都生有腋毛,腋窝毛作为我们人身上的一种体毛,它的一些情况往往反映出人的身体的状况。即使腋毛不像头发那样长在很明显的地方,但是它的卫生护理也是很有必要的,有的时候一些人的腋毛上长有白色的东西,但是不知道这白色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首先,腋窝毛上长白的东西,这很有可能是盐分。腋窝处分布着汗腺,也就是说,腋窝处是很容易出汗的。当人新陈代谢的时候太快,汗一出多了就会有较多盐分出来,而这种白色的东西就是盐分的发生结晶形成的。

另外就有可能是腋毛癣了。腋毛癣这种疾病是由细菌引起的,它的发生也会给我们的腋下带来白色的东西。而这样的白色的东西就比较严重了,那是由杆菌引发的。通常患有腋毛癣的患者会出现汗多并带有臭味。

如果这种白色的东西是因为汗多造成的盐分结晶,这样就需要多清洗了。不过有这种情况的人较好用热水清洗,这样的效果会更好,热水会加快结晶体的融化并很快地清洗掉,即使在夏天的话,用热水洗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盐结晶体减少。

要是腋毛癣的话,就需要先剔除这些腋毛了,再用上一定溶度的福尔马林或者硫磺软膏,它们有利于杀除这些杆菌,并且需要长期的坚持。久而久之,等待新的腋毛长出来就不会有白东西了。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注意卫生,多清洗腋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