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下小疙瘩怎么办     让其自生自灭还是揪出病因

2017/11/15 7:31: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窝是人体的一个很私密的地方,但是即便是出现了某些状况也是经常被大家所忽略的。腋窝下由于布满着非常多的汗腺和细密的毛细血管,因此被大家称为特别的保健区域。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腋窝虽然作为人体的一个很私密的地方,但是即使是出现了问题也是经常被大家所忽略的。但是某天体检的时候,结果却发现自己的腋下长起了小疙瘩,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腋窝处由于分布着非常多的汗腺和细密的毛细血管,因此被大家称为特别的保健区域。当您如果发现自己的腋下长有小小的硬疙瘩时,就要为自己的健康敲响警钟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腋下长小疙瘩分以下几种情况,第一个原因是淋巴结肿大,身为女性的我们就要警惕是不是自己副乳的情况。

第二个原因就是当我们的腋下的毛囊出现了炎症的时候也会导致长小疙瘩,比方说因为用蜡纸脱毛而导致腋下毛囊出血,处理不及时就会造成腋下发炎,发炎的情况严重的话腋下就会长小疙瘩。建议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口服药物治疗。

除了淋巴出问题外,腋下的小疙瘩还有可能是脂肪瘤,并不是简单的皮肤表面的情况。脂肪瘤一般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摸着有软软的感觉,脂肪瘤不是大问题,如果感觉疼痛的话可以去医院用手术或者激光的方法进行祛除。

来源:站酷作者:Rido

有些人的腋下会很容易出汗,如果经常抓挠腋下,就会让病菌很快的感染我们腋下的皮肤,感染得不到处理的话就会造成腋下长小疙瘩。对于那些刚刚生完宝宝的女性也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对于身体虚弱的产妇来讲,身体抵抗病毒的能力下降,病毒更易于入侵。这类人群腋下长小疙瘩多在副乳部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