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有异味怎么办 3个方法轻松去除

2017/12/22 11: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下有异味,想必很多人都特别想要去除的。尤其是在夏季,腋下的味道更是严重。不仅让自己难闻,而且还让我们无法与朋友亲密接触。所以,下面给大家介绍去除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每个人的体味都不一样,两个人相爱,很多都是被对方的体味吸引,如果不能接受对方的体味,是很难爱上一个人的,有些人的体味闻起来很香,不是香水的味道,但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有些人的体味很难闻,让周围的人都不敢接近,为什么会这样?导致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腋窝。

腋窝有很多淋巴器官,与人体的很多脉络相联。每个人的体味都是由味腺产生,所以才产生不同的体味。腋窝与我们的体味有很大的关系。相信大家会发现,当我们活动之后,如果腋下出很多汗,身上的味道就很重。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去除腋下气味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影响我们的社交,很多人都在想方设法摆脱它。今天给你们一些关于如何去除气味的提示。

1.避免出汗

有人腋下的异味主要是在出汗后出现的,如果没有吃洋葱、大蒜这些食物,我们的汗液本身没有气味,只是腋窝潮湿,细菌繁殖才会产生难闻的气味。因此,避免出汗对预防腋窝异味很重要。出汗少,难闻的气味自然就没有了。

建议你不要做剧烈运动。如果必须做,你可以在腋下使用一些止汗剂来避免出汗,或者在运动后马上洗澡。

来源:站酷作者:Rido

2.每天清洁腋窝

保持你的腋窝干净是去除异味和清除汗水污垢的好方法。腋下使用除菌香皂擦拭,然后用手揉搓,这样可以有效地去除毛囊中的油脂和异味。

3.喷香水

如果腋下异味实在是很重,没有办法立刻洗澡,可以选择用香水来遮盖,尤其是在工作场所,包里要准备一瓶香水,当闻到腋窝气味很重的时候,喷香水可以帮助你暂时解决问题。然而,这种方法不可以彻底解决异味问题,想完全让气味变好,可以试试做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