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下副乳图片 3招帮你消除它

2017/11/16 15: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副乳是一个让女性朋友们很烦恼的东西,它是指我们腋窝下和乳房组织之间多出来的一块组织。副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观,有副乳穿吊带衣服或者抹胸衣服都会很尴尬。

来源:站酷

副乳其实不是女生才有,肥胖的男生也有,只是男性的都不影响外观,女生要是有副乳,夏天穿衣服就很郁闷,吊带裙,抹胸裙都不敢穿,形成副乳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乳罩尺寸不对,或者没有穿好,那就很容易出现副乳。

副乳是在腋窝和乳房中间的肉。如果不及时消除,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越来越大。因此,有副乳的女生需要采取一些方法来消它。

来源:站酷

1.哑铃

有一种副乳是腋窝脂肪过多堆积的出来的,练习哑铃可以解决这种副乳。双手握住哑铃,上手臂紧贴身体,下臂慢慢把哑铃向上移动。然后,用略微张开手臂,慢慢地向中间的方向移动,这样重复练习,每天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2.合适的内衣

一套合适的、完整的内衣可以有效防止副乳产生。如果你已经有了副乳,就需要更仔细地选择文胸了。

在选择文胸时,我们选择三分之二罩杯的更加好。因为这种胸罩几乎可以包住整个乳房,这样就不会有多余的肉跑出来。在穿文胸的时候也要把周围的肉拨到文胸里面,这样就不会出现副乳了。

来源:站酷

3.乳房按摩

腋下有很多淋巴结,精彩按摩可以让淋巴液的循环加快,避免腋窝两侧积累脂肪,变成副乳。按摩要注重揉捏技巧。

动作:挺直上半身,看到胸部和腋下有凹的和突出的部分。右中指和拇指用来反复捏住左边乳房凹的部分。多次重复练习,然后左手握拳用手指关节将左侧乳房侧面向外突出的部位推进去,这样反复操作。接着用左手来按摩你的右胸,动作也是一样的。

只要按照上面三个方法来作,相信你的副乳一定会很快消失的,快来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