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出汗有味怎么办 2个方法解决困扰

2017/12/24 11:4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到天气炎热的时候,或者是做了大量体育运动以后我们经常会伴有出汗的情况。而大多数人都在出汗,以后会有一定的味道。很多人在腋下出汗有味道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出汗是我们人体进行代谢的一种正常方式,进行适度的出汗,不仅可以排掉我们身体内的废物。还能够给我们带来健康的身体,出汗还有定期排毒的效果。而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出汗也能调理我们的体温,给我们身体更多的保护。总体来说适量的出汗,对我们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我们要知道。

人在出汗以后都伴随着一定的味道,很多人在大量出汗以后腋下会有很难闻的味道,让人非常的尴尬,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1.经常清洁。保持个人身体卫生,在出汗以后做到及时清理自己,去除身上因为出汗造成的异味。在进行好个人卫生以后在腋窝等位置涂抹上相应的抑制出汗的商品,比如止汗露。让自己更加的清爽。如果我们的个人条件无法满足经常洗澡,可以随身携带卫生湿巾,腋下出汗的时候做到定时清理,可以有效的缓解异味。

2.去专业医院摘除汗腺。我们的腋窝位置有一个大汗腺,如果因为不正常的垃圾堆积也容易形成狐臭和异味,所以这样的情况就只能去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去除大汗腺了。前提是保证自身的健康安全,去专业正规的大型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出汗是人身上的正常反应,但是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十分必要,不仅是自身修养的构成部分,更是对其他人的尊重,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和气氛的必要条件。但是也不要因此自卑,经过专业治疗,都可以自信迎接明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