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毛上长白的东西是什么  教你护理小技巧

2018/1/4 10:27: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是很讨厌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天气会变得异常干燥炎热,尤其是对那些容易出汗的人来说。一到夏天可能就汗流浃背,尤其是腋窝的地方,擦都不好擦,湿湿的特别难受。

我们的身体有时候会出现一些状况,而且还会在我们内部出现了好多的问题,所以我们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就算你的保养有多健康,还是抵不过身体里面的一些纤维变化,而我们的腋窝毛有白色的东西就是我们要注意的问题了,那么我们的腋窝毛的白色东西是什么呢?而它的解决方法又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腋窝毛上的白色东西是我们在冬天的时候由于产生的腋汗,而因为身体穿了太多的衣服,导致的腋下无法排出分泌物,而且还积累在我们的腋下的毛上形成的盐粒,这其实就是我们的细胞体内分泌出来的没有用的毒素,但是却会腐蚀我们的毛质。

我们的腋下的这些不好的物质可以用紫苏叶和田七草来处理,首先我们要准备新鲜的紫苏叶五十克,再准备晒干的田七草三十克,然后把它们混合在一起,然后用温水过滤一下里面的杂质就可以了,在我们洗澡的时候来一下沾上蜜糖酱抹在腋下五分钟就可以了。

还可以用秋葵汁和芦荟胶来我们的腋毛还原,首先要准备一些秋葵,然后把它洗干净和芦荟放在一起,用榨汁机把它们混合在一起榨汁就可以了,然后会形成粘稠状的物质,我们把它涂在腋下的毛上,过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了。

我们腋下的毛上有白色的东西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掌握了治疗的方法就可以摆脱它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