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下小疙瘩  我们千万不要忽视它

2018/1/10 12: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了,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穿袖子比较短的衣服,这时候女性朋友们有没有去注意自己的腋窝有没有张小疙瘩呢?腋窝下张疙瘩是怎么回事?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它的真相吧!

腋窝是比较隐秘的地方,就算是起了小疙瘩,如果不痒不痛也很难被人发现。特别夏天到了,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穿袖子比较短的衣服,除了凉快以外还能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美丽,这时候女性朋友们有没有去注意自己的腋窝有没有张小疙瘩呢?腋窝下张疙瘩是怎么回事?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它的真相吧!  

腋窝下有疙瘩,可能出现的疾病比较多,一经发现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有必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下面就来说说腋窝下长疙瘩可能出现的疾病有哪些!

第一:脂肪瘤。脂肪瘤一般不会疼痛也不会感染,如果没有长得越来越大,一直在生长的话就不需要治疗。如过需治疗,以手术为主,目前还没有药物可以控制它的生长。

第二:肿大的淋巴结。这个是比较少见的,如果没有疼痛感,而且摸起来是很坚硬的,应该考虑是这种情况。

第三:副乳腺。副乳腺表现为经期时会出现疼痛现象,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疼痛的,如果有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

腋窝下有疙瘩可能是有以上几种情况的发生,除了这几种可能有其他的情况,一定要早治疗,根据自己的情况对症下药。

一定不能拖,如果不重视,像肿瘤这些情况一定是会恶化的,所以不可轻视,避免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其他负面影响,越早治疗效果会越好,我们一定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