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出汗太频繁 个人卫生养成好习惯

2018/1/8 12:4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出汗是人体正常新陈代谢的一种表现,而我们的腋窝处有人体比较大的汗腺,所以比较容易出汗,但是腋窝出汗以后腋下有异味的情况非常尴尬,怎样才能缓解这样的情况呢?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人体是一个非常科学的循环系统,而出汗是人体正常排毒排出垃圾的正常表现,如果没有了正常的排汗,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而在人体的腋下有一人们比较重要的汗腺。所以我们腋下出汗比较多的部位,无论是在剧烈的运动以后还是因为周围的环境温度较高,出汗都是人正常的生理反应。

可是长时间的出汗以后我们腋窝会经常出现一些有异味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对周边人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在人际交往中也会非常的尴尬。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办法来有效的缓解呢?

来源:站酷

腋窝出汗出现异味的主要原因是在出汗以后没有进行合理的清洁而滋生了很多细菌。在腋窝部位出现了感染,所以才产生了难闻的味道。所以要想去掉腋窝处尴尬的气味,还是应该从个人的清洁卫生方面来入手。

经常洗澡是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的基础活动,所以我们在进行运动或者是身体出汗以后要对身体进行合理的清洁,天气炎热或者没有具备洗澡的条件时候,可以在我们的包包里可以准备一些卫生湿巾,对于腋窝处可以进行合理的清洁。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在每天早晨做好身体清洁护理以后可以在腋窝处涂抹一些香体乳或者是抑制出汗的止汗产品,若能够有效的减少腋窝出汗的情况,也能够规避腋窝细菌滋生的蔓延。

如果个人卫生合格的情况下,腋窝还有很大的味道可能是存在疾病,应该去医院做好专业的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