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多汗怎么办 找对方法让你清爽一夏

2018/1/11 11:2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的腋下汗腺比较发达,所以到了夏季的时候,腋窝总是会排出很多的汗液,不仅会污染衣服,还会发出非常难闻的味道,让人们异常的困扰。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Rachata Teyparsit

人体有好多的汗腺,有的非常的细小,全身各处都有分布,主要用来调节体温。还有的汗腺分布在腋下和阴部,这里的汗腺分泌比较旺盛,如果不能好好的护理就会产生身体异味。所以很多汗腺比较旺盛的人,一到了夏季就会特别的困扰。腋下总是湿漉漉的,有时衣服甚至还会留下黄色的汗渍,发出难闻的体味。对我们的社交和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其实腋下多汗只要护理方法得当,是完全可以让身体保持干爽的,远离身体异味。其实身体中的汗液是没有味道的,但是排出体外后因为会受到各种细菌的影响,从而发出难为的味道,那么想要让气味消失,我们就应该保持腋下皮肤的干爽。特别是夏季的时候,一定要养成每天用肥皂清洗的好习惯。将留下皮肤上的汗渍洗干净,消除难闻的异味。

除了每天要认真的清洁外,我们洗完以后可以在腋下的皮肤上涂上一些爽身粉。不仅可以让皮肤时刻保持干爽,还能起到清洁体味的效果。爽身粉的味道闻上去也非常的清爽。当然市面上现在还有很多的止汗露,其实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挑选,只要轻轻的一抹,就可以让你保持一天的干爽。不仅使用方法简单,抑汗效果也很不错,适合每天随身携带。

如果你还在为每天难闻的腋下气味儿困扰的话,那么赶紧按照上面小编提到的方法护理起来吧,保证让你立刻变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