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腹部减肥动作 让你做个瘦腰仙女

2017/7/4 21:42: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对自己的腹部并不满意,首先是因为腹部最容易长出赘肉,这既和基因有关,又和后天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关。那么,是不是腹部长胖了就有办法了呢?其实不然。

反观现代社会,物质消费远远大于精神消费。人们追求的是好吃的好住的,但很少人会追求高尚的精神世界。所以,生活规律越来越不正常。有人说腹部是最容易长赘肉的部位,虽然这句话有些绝对,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那么腹部为什么容易长赘肉呢?

首先可以从它的部位来考虑,腹部位于人体的中部,不管是走路还是其他日常生活动作都很少会锻炼到腹部,再加上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喜欢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或者喜欢每天都吃夜宵。这些脂肪堆积在腹部,所以就很容易在腹部产生赘肉。

瘦腰有很多方法,其中可以选择有氧运动和饮食相结合的方法。在这里大家可以使用黄瓜鸡蛋法,因为黄瓜鸡蛋可以减少身体脂肪摄入,除此之外还可以增进人体的消化速度。所以深受众多小仙女的喜爱。但是不管是什么方法,只有长期坚持才可以见效。

而在这里所讨论的腹部减肥动作是针对那些没有病理性的肥胖者。腹部减肥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运动法,说到这里,相信有些人就会有疑惑了,不是减肥药最有效吗?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减肥药或多或少都是带有化学物质的,对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

我们可以选择仰卧起坐来减小我们的小肚子,仰卧起坐可以直接作用于腹部,相当于在做仰卧起坐时你需要用腹部发力。除此之外还有按摩法,建议在按摩之前涂抹适量的精油来减少对腹部皮肤的伤害。但是不管是什么方法都是需要我们的长期坚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