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动作 3个招式让你快速拥有小蛮腰

2017/6/29 20:02:16 作者:Wb-liw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就是腹部了,一肥就让人成了水桶腰了,这让爱美的MM怎么能受得了呢?可在这炎热的夏天,又不想搞得大汗淋漓的,该用什么方法来达到减肥效果呢?

要说现在最流行的运动锻炼方式非瑜伽莫属了,它不仅能放松身心,减轻压力,最主要的就是有减肥瘦身的效果哦!所以它很受女人欢迎。大多数上班族整天都坐在室内,一不小心腹部就堆积了脂肪。让我们身体形态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对身材特别重视的女性来说那是件多痛苦的事。问题来了,那怎么样减肥动作才能让腹部脂肪消失呢?

别急,让这几个瑜伽动作来帮助你吧!

猫式瑜伽减肥动作:跪在垫子上,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身体向前倾,双手撑地让身体成爬行的姿势;吸气,让你的头慢慢抬起,腰部往下凹,大腿与地面成垂直状态;呼气把头慢慢降低,背再向上拱。

鱼式瑜伽减肥动作:平躺在垫上,双脚自然分开,双手放在两侧地面;并拢双腿,绷直脚背,双手肘放在胸部两侧,然后以肘关节为支点,头顶着地,胸部向上顶,让腹部成一个弧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