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时间好有效的时间 把握时机喝水助你轻松减肥

2016/6/29 12:48:05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水就能减肥?科学家们证明,因为白开水中并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较低血液粘稠度,加速我们体内的肠胃蠕动,只要掌握好...

喝水就能减肥?科学家们证明,因为白开水中并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较低血液粘稠度,加速我们体内的肠胃蠕动,只要掌握好喝水减肥的最佳时间,就能起到显著效果。
在普遍全球气候变暖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时常补充水分,坚持喝水皮肤也会变得白嫩。而每天一般需要补充2000毫升的水,扣除掉三餐食物中摄入的水分1000-1200毫升左右,我们每天要摄入1500毫升,因此每天不能少于500毫升,也不可以超过3000毫升。
揭秘
清早喝水减肚腩
每天起床后,在丰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温开水,让休息一晚上的肠道蠕动起来,帮助排便,给肠道来一次大扫除,这招能帮你赶走讨厌的小肚腩哦!
餐前喝水减胃口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过饭后就会看见一个鼓囊囊的胃口凸出来,这是最标准的Babyfat,即便是没吃饭,这个小胃口也需要吸气才能掩盖。

那么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够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时间长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时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