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食发胖原因 明星保养秘诀大揭秘

2017/6/1 11:52:19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前段时间在一个叫《奇葩大会》的节目上,一个女嘉宾谈及到甜食能够治愈人的心情,拯救不开心。虽然甜食能够让我们的心情变好,但是甜食吃的太多也会引发一些副作用。

众所周知,甜食当中富含很多多巴胺,能够刺激人体激素快速活跃。多巴胺能够让人的大脑偏向兴奋,即便是再糟糕的事情,吃到甜食就能够让我们变得开心。再难过的事情似乎也可以撑过去了,感觉所有的苦难在甜食面前都已经不算事了,这就是甜食的治愈能力。

也许很多小伙伴们看到这会将甜食作为自己每天必备主食,认为只要吃了甜食我们就再也不会不开心,但是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虽然甜食能够刺激人体激素,但是也有很多副作用。

首先,吃太多的甜食会让我们的身体发胖,过多的脂肪开始累积在我们的身体无法消化。很多胖子或者是微胖的人都是比较倾向于吃甜食的,但是也因为对甜食的喜爱而让自己的身材走向了变样。为了能够保持一个较为匀称的身材,在对于甜食的追求上我们应该有所控制。

其次,甜食吃的太多会让我们的血糖升高,血脂边浓稠。甜食当中所富含的物质能给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脆弱,经常吃甜食会让我们的血脂浓度不断上升,进而引发一些身体问题。有趣事对于老年人而言,三高会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不方面,永远要靠药物来进行控制。

最后,小孩子吃太多的甜食会引发蛀牙。每个小孩子都喜欢吃一些甜食,但是毫无节制的吃会让孩子的牙齿烂掉,引发蛀牙等一系列牙齿疾病,危害牙齿的健康。妈妈们在照顾自己的孩子时候千万要注意,别让你的孩子养成喜欢吃甜食的习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