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食发胖怎么办   教你六招让你放心吃

2017/5/19 17:02: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甜甜是女生的。对于想要减肥的女生而言,更是又爱又恨,但又难以割舍。那我们如何能减肥的同时,又可以无忧虑地吃甜食呢?掌握六个小诀窍,让你放心吃甜食。

甜食是绝大多数女生无法抵抗的诱惑,甜食不仅口感好、给人带来甜蜜感;而且也可以改变人的心情、舒缓压力。特别是对于都市打拼的人而言,当工作繁琐、心情低落或者烦恼的时候,吃一块甜食,能让人瞬间心情愉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重新投入工作中去。

但甜食吃了很容易发胖,这是众所周知的。因为它相较一般食物,它的热量高很多。许多爱吃甜食的女性为了减肥不得不忍痛割爱,远离甜食。但如果你不想戒掉吃甜食的习惯,既想吃甜品又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你一定要知道吃甜食不发胖的诀窍。

1、要控制甜食的食用量。这算是最基本的要求,甜食让人发胖主要是热量过高,所以只要控制食用量。不要一次性进食过多,一般情况下不会增加体重。一定要事先做好计划,一来可以减少甜食食用量;二来不用担心发福问题,提高减肥成功率。

2、不能空腹吃甜食。因为当我们肚子里没有储存其他食物的时候,热量吸收效果是绝佳的。而且由于没有胃里没有食物,很容易让我们吃很多甜食。如果在很饥饿的情况下,想吃甜食,建议先吃些热量低饱腹感强烈的食物。

3、甜食适宜饭后再吃。甜食与正餐中的蔬菜纤维一起消化,人体热量吸收更少,而且不容易吃过多甜食。

4、严禁甜食做宵夜。晚上肠胃工作速度下降,会给我们的肠胃造成额外的负担,同时容易增肥。

5、吃甜食时慢慢吃,配合一天活动量。

6、控制情绪,养成好习惯。不要以心情不好为由,狂吃甜食来发泄情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