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 怎么喝功效好

2017/6/1 12:12:11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都没有喝茶的习惯,特别是年轻人。可能大家觉得喝茶是一种老年人才会有的行为。不过,其实喝茶有很多的好处。茶的许多成分不仅有助于人体的健康,还有减肥的功效。

茶水是中国的传统饮料。茶水是有许多奇特的功效的:不仅能够促进人的肠胃蠕动,还有一定的美颜效果。而茶叶中的贵族——普洱,更是具有强大的减肥能力。

普洱茶能够减肥,全得益于它其中一种特殊的糖份。许多人会说,糖不是导致肥胖的一大元凶吗?其实,普洱茶中的这种糖有些特殊。它能够吸附于脂肪之上,将其带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同时,它有些像膳食纤维,人体是消化不了的。

通过喝普洱茶减肥,我们可以加入其它原料。这样不仅能够改善茶水的口味,还能够得到其它功效。

我们可以选择将菊花加入到普洱茶中一起冲泡。菊花有清热解毒的功能,与普洱茶一起喝,效果更好。同时,加入菊花的普洱茶会有一股花香,能够刺激人的味蕾。而菊花的清甜也能够中和掉普洱茶的涩味。如果你不能忍受茶的苦涩的话,不妨试试这种方法。

普洱茶与西洋参混合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首先,我们要将普洱茶叶先用沸水冲洗一遍。要注意的是,加入热水后马上析掉水,也就是说只需过一下水就好了。其实,喝功夫茶也有这样一个操作过程,叫“去尘”。这是为了清洗掉茶叶的灰渣,同时不影响茶叶的成色。

将茶叶处理好后,就可以将它和适量的水放入锅中进行加热。待水煮沸后,就可以加入西洋参了。原料都加进去后要改成小火熬煮。一般熬煮个10来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我们知道,西洋参是补药的一种,对人的气血有很大的滋补作用。加入西洋参的普洱茶,保留了西洋参的药效。而且普洱茶水还能够促进人对西洋参成分的吸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