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发胖是什么病呢 导致脸胖的4大因素

2016/3/30 19:17:4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的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

脸部肥胖的原因是什么?什么原因会导致你的脸部肥胖呢?许多MM都希望自己的脸蛋能够像明星们一样漂亮有型,可是大多数的MM都会出现脸部肥胖现象。女性脸部肥胖的原因其实有很多,今天小编告诉大家日常的7个坏习惯很容易导致你的脸部越来越胖。

脸部发胖的原因
1.爱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脸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而常常吃像坚果、炒豆子、鱿鱼丝、口香糖这种坚硬或者难嚼的食物就要动用咬肌,导致下巴肌肉过于发达引起的下颌角肌肉肥大。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咬肌,让脸部的线条更加柔和。
2.咸的宵夜和食物:
喜欢吃夜宵和咸的食物的人普遍都觉得自己脸大。这是因为盐分中的氯化钠会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使得我们的身体发生浮肿。所以平时要吃的清淡一些,不仅有助于消除浮肿,对心脏也有好处。另外,通过指压按摩来解除面部浮肿也是很好的办法。
3.面无表情:
脸大和表情也有关系吗?是的!如果平时面无表情、不爱说话的话,也会使你的脸变大。因为面部的肌肉也是要适当做一些运动,如果不运动脂肪会堆积起来,也会使脸变大。笑是最好的瘦脸表情,在笑的时候,脸颊肌肉与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来,让脸部的视觉效果往上移,会显得脸比较小,同时也会使得下巴变尖。
4.用肩膀和下巴夹着接电话:
用一边肩膀夹着听筒打电话的,或者用手托着下巴,是影响脸型的很不好的习惯,容易造成脸型左右不对称。脸型不对称不仅会让脸看起来更大,而且会很不自然,严重的话会因为这个原因有很大的心理压力。
5.不良睡姿

很多MM喜欢趴着睡,其实趴着睡觉除了会对心脏造成更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以外,还会让脸变形哦!长时间的让脸处于被压迫的状态,不仅会让你长出皱纹,更会让脸变形。对脸部最好的睡姿是仰卧。但是喜欢侧卧的mm最好能经常变化一下睡姿。如果今天是左侧卧,明天就变右侧卧,以保持脸型的对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