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发胖是什么病呢 导致脸胖的4大因素

2016/3/30 19:17:4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的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

脸胖的四大因素
1、脂肪
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面部骨骼
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3、肌肉
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4、水肿

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的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当然,如果你平日疏于饮食,贪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困扰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