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欲退出娱乐圈因暴瘦 健康减肥法不做行走的骨架

2016/3/28 15:06:5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旋风孝子》一期,郑爽欲退出娱乐圈,真相竟因不适合这行业而暴瘦。适当的减肥有助于增加自信,但如果女性都像郑爽一般纤瘦,实在有违健康!分享健康减肥法,合理瘦身不做行走的骨架。

郑爽退出娱乐圈

  《旋风孝子》最新一期,郑爽欲退出娱乐圈,真相竟因不适合这行业而暴瘦。女明星对于身材的控制,比平常人要严格的多。就像爽妹子担心的,如果变成大胖子观众不喜欢怎么办?适当的减肥有助于增加自信,但如果女性都像郑爽一般纤瘦,实在有违健康!分享健康减肥法,合理瘦身不做行走的骨架。

  1、不吃晚饭法

  从古代开始,就已经有学者提出不吃晚饭。由于晚餐太过接近睡眠时间,肠胃会来不及消化,导致食物还存留在体内,因此造成身材肥胖。主张不吃晚饭减肥,但是一日两餐也是要正常和健康的进行。并且晚饭可以用水果或者蔬菜代替,不是什么东西都不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