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为挽留女友送一车卫生巾 女性必知经期护理常识

2016/3/4 17:02:4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圳男子为挽留女友送一车卫生巾,这样的挽留真的好吗?虽说女性在特殊时期需要重点重点照顾,但如此多的卫生巾,除了难以存放外,还面临不干净过期的后果。作为一个正常的女性,你真的了解自己在生理期的特殊照顾吗?

男子为挽留女友送一车卫生巾

  深圳男子为挽留女友送一车卫生巾,这样的挽留真的好吗?想必女生都喜欢收礼物,但如果收一整车的卫生巾,想必没有人会喜欢吧。虽说女性在特殊时期需要重点重点照顾,但如此多的卫生巾,除了难以存放外,还面临不干净过期的后果。作为一个正常的女性,你真的了解自己在生理期的特殊照顾吗?

  1、清洁

  由于经期会产生分泌物,在使用卫生巾的时候,要做到隔一段时间更换。并且在选择卫生巾时,也要注意质量和用料。因卫生巾不合格,引发妇科病的新闻还是会经常发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