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才能养生排毒减肥 学会这6招变身健康瘦美人

2016/5/25 19:49:00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以上的6个小点子,虽然看起来都是比较简单的,其功能却是不能忽视的,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减肥细节,只有好好记住并付诸实践,我们才能真正达到减肥的效果!

赤小豆是一种较常见的高营养价值的杂粮,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维生素b1、b2、钙铁等营养成分,有健脾利水消肿的功能,非常适合那些水肿型肥胖人群食用。燕麦中含有的可溶性纤维是白米的10倍以上,可溶性纤维的摄入可使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变长,然后达到或维持饱腹感;还可加速肠道蠕动和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长期坚持,益于身体健康的还具备瘦身功效。以上的6个小点子,虽然看起来都是比较简单的,其功能却是不能忽视的。平时我们喝水、吃饱就坐等这些习惯,其实不知不觉间成了影响我们减肥顺利的障碍,所以上面都是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减肥细节,只有好好记住并付诸实践,我们才能真正达到减肥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