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一天三顿只吃南瓜可以减肥吗 有效的减肥秘诀

2016/5/25 12:45:30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自身含有的特殊营养成份可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止血管动脉硬化,具有防癌、美容和减肥作用,在国际上已被视为保健蔬菜。很多减肥的朋友都会在减肥的时候选择吃素。

一天只吃南瓜可以减肥吗?可以的因为里面含的纤维特别多易消化有饱胀感可以让你少吃东西所以坚持吃吧还有豆腐啊豆浆啊红薯啊苹果多多吃|||南瓜可以减肥,这是专家说的吗,好像没有听说过南瓜可以减肥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尝试早餐前尽量饮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稀释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压。减肥,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每天坚持喝8杯白开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同时可让皮肤充满弹性和光泽,这些是最好的减肥方法.早饭要吃饱,中饭吃8成饱,另外再加一个苹果或梨等富含水分的水果,晚饭可以喝一碗粥,另加一些绿色蔬菜或者红萝卜等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可以再加两根香蕉,但不要吃肉,尤其在睡觉前两小时不要再进食,因为晚上睡觉白天吸收的能量很容易就转化为脂肪,如果想吃肉的话,可以在早晨和中午吃一些,可以多吃一些鱼肉、鸡肉、鸭肉等白肉|||如果只吃南瓜会营养不亮,还是每天稍微运动一下吧。 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畅,肌肤丰美,尤其对女性,有美容作用,清代名臣张之洞曾建议慈禧太后多食南瓜。南瓜还可以预防中风,因南瓜里含有大量的亚麻仁油酸、软脂酸、硬脂酸等甘油酸,均为良质油脂。治疗高血压,可炒南瓜子吃,每日用量以2030克为宜。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近两年,随着国内外专家对蔬菜的进一步研究,发现南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长期食用还具有保健和防病治病的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