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的利弊有哪些  老中医告诉你事实真相

2017/4/12 12:0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的利弊
针灸减肥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老中医表示一般针灸减肥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因为操作者和消毒程序等做的不到位会产生影响身体健康的副作用。

减肥的方式多种多样,除了大家熟悉的运动减肥还有节食减肥、喝水减肥等等,在当下比较流行的便是这种针灸减肥。这种减肥方式和古老的中医上的针灸相结合,利用刺激穴位来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来进行减肥,那么这种减肥方式效果好吗?有哪些副作用?

我们咨询了老中医,老中医表示一般来说通过针灸能够很好地加快血液循环,还能调节身体的各项指标和机能,以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一般来说针灸本身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但是由于一些操作者水平不足或者由于其他因素会产生一些副作用。

老中医表示,正常女性没一个月都有有经期,但是经过针灸之后经期的量会增多,因此在经期期间最好是不进行针灸活动,另外针灸还有导致传染感染病、损害内脏健康、晕针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