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的利弊有哪些 告诉你什么人适合针灸减肥

2017/4/5 14:27:14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为减肥用了许多方法。针灸减肥也是很常见的减肥方法之一,躺着就能减掉多余脂肪。听着非常吸引人,但它也有不适用的人群,也有对人体不利的方面,需要大家注意。

减肥是女生一辈子的事业,想尽一切办法来减轻体重。有一种减肥方法比起运动、节食更轻松,让人躺着就能稳稳地减肥,那就是针灸减肥。针灸减肥对于懒人真是极大的福音,它通过刺激穴位使食欲下降,胃口减少了,吃的少了,也能正常消化了,不需要太多的东西来满足自己的胃口,通过扎针来减肥还是健康的。

尤其是对于腹部肥胖的人们来说,针灸更适合他们。腹部本有掌管消化吸收的经络,扎在上面效果更好。当然那针灸减肥不适用于所有人,适用于后天形成,而且是食物吸收有问题,而不是先天的。

它进行的过程中,少不了拔火罐、耳针、毫针等等,如果你觉得这一系列不如做运动,也可以选择活动自己的身体,来减少脂肪。针灸减肥并不是没有门槛的,一些凝血有障碍的人群不能进行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并不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它也有弊处。对于女性来说,它会刺激月经量,让女生承受更多经期困扰,建议不要在生理期进行针灸减肥。不少人会晕针,好吧,还没扎上,就半死不活了,这也导致了许多人将针灸拒之门外。

针灸一般扎的是内脏的经络,不可避免会给人们造成内脏的负担,形成伤害。针头容易带来传染病,我们在新闻里也经常能听到因针头不卫生而造成的严重后果,令人惋惜。我们选择针灸减肥一定选择正规的场所,不要贪小便宜吃了大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