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的利弊 健康瘦身十分关键

2017/6/28 21:37:16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是指通过针灸的方式调整新陈代谢,此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较明显,能够从根源上降低体脂率。为了保证效果、安全,大家还是需要选择正规、技术有保证的专业医生。

减肥成为时下被热议的话题,由于久坐、不锻炼、吃太多油炸食物等原因,造成了身体中脂肪含量较高,整个人呈现出臃肿的问题。很多人都想要找到一个快速降低体脂率的有效方法,但是由于目前市场上各种减肥药数不胜数,虽然说瘦身的效果立竿见影,可是相应地对人体的危害也很大。

针灸减肥是最近几年出现的瘦身方式,通过对特定穴位进行针灸,一方面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将身体中的脂肪进行快速分解,加速废弃物排出体外,达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另一方面来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控制食欲的作用,从根源上降低脂肪、高热量事物的摄入量。这样,针灸减肥的两种功效相互配合、相得益彰,对于减肥者来说,能够起到瘦身塑形作用。但是,我们大家在了解到针灸减肥积极作用之外,也应该看到它潜在的危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