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针灸减肥的利弊 重塑完美身材不再是痴人说梦

2017/4/13 19:27:12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的利弊
针灸减肥是我们中国传统中医学减肥学科的其中之一,针灸减肥的效果很好,历来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而作为中医理疗的针灸治疗法,它存在着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

针灸减肥法是和拔罐减肥法相似的隶属于中医理疗法的其中一种减肥方法。顾名思义,针灸减肥就是利用扎针,通过对穴位的刺激而达到减肥目的的方法。在这个肥胖者越来越多、越来越看重颜值的时代,出现了许多为了达到减肥目的、让自己形象变得更好的人。其中以女性朋友居多,毕竟人人都爱美,女子尤甚。但并不是想减肥他就能减肥成功的。

减肥是一场持久战,没有一朝一夕就能减肥成功的,如果有,那十有八九是骗人的。就像市面上传的神乎其神的各种减肥产品,多半是唬人的,而剩下的另一半则是副作用大的吓人的。今天要介绍的这种针灸治疗法,是纯物理的,是中国的老祖宗们留下的瑰宝。它是通过对身体穴位的刺激,来控制肥胖者的饮食,以达到减肥效果。此法还可调节肠胃的吸收功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