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的利弊有哪些 科学减肥收获健美身材

2017/4/18 11:37:13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的利弊
针灸从中国古代发展而来,针灸减肥也来自于中医减肥针灸减肥通过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在针灸减肥的过程中对人体有哪些利弊之处呢?

针灸在中国古代就已经有了,因此针灸已经有了相当久远的历史了。而针灸减肥也是中医减肥方法中的一种,通过针刺抑制肠胃的蠕动功能,从而使得胃酸的分泌减少,进而不断减轻人体的饥饿感觉,以此来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通过这种方法达到减肥目的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呢?

我们都知道针灸减肥的好处就是一般而言效果比较良好,通常一个疗程的针灸减肥下来就能够瘦十斤左右,当然这也需要配合合理的饮食等。而除了这一好处外,针灸减肥也能够对肠胃功能进行很好的调理,而且还能够改善人身体的新陈代谢

但是,针灸减肥也有不好的地方。一方面就是容易感染传染病,很多医院为了节省成本而又没有很好的消毒设备,不能够做到一人一针一穴又得不到规范的消毒就很容易造成传染病的感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