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二男生300斤爆体重计 5种高热量食物不能多吃

2016/4/4 11:55:1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14岁的初二男生体重300斤,在站上体重计的那一刻,竟然爆表了!身高1.84米的少年,体重竟然达150公斤!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正在身体发育期,想要健康的成长,一定不能多吃这5种食物!

初二男生300斤

  14岁的初二男生体重300斤,在站上体重计的那一刻,竟然爆表了!身高1.84米的少年,体重竟然达150公斤!为何会这么夸张?原来男生的爷爷奶奶经常买乱七八糟的零食给他吃,没有控制力的他,长期积累下来后就变成一个300斤重的大胖子!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正在身体发育期,想要健康的成长,一定不能多吃这5种食物!

  1、薯条

  汉堡包套餐是青少年最爱的食物之一,但这些薯条经过了高温油炸,热量就会变得更加多!如果是食用一个套餐,则需要跑步4公里才能完全小号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