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暑假学生假期减肥 开学了学弟学妹就是你的

2015/8/6 19:01:5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纸们,在学校想减肥很难吧!暑假来临,还不趁机会赶紧掉肥肉——开学了学弟学妹就是你的了!平时不注意饮食,过于暴饮暴食导致自身肥胖,教你如何假期快速减肥。

胖纸们,在学校想减肥很难吧!

暑假来临,还不趁机会赶紧掉肥肉——开学了学弟学妹就是你的了!——
第一步:减肥注意事项
1
零食不要再买了,告诉自己不差这几口。等到开学自然会有人请你吃的——
2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要知道帅哥美女睡觉时间都很充足的,咱们不能只要减重不要美貌。
3
不要一口肉都不吃,我知道,你们忍耐过劲会狮子大开口!先把要吃的那一份定好不要再往自己碗里夹肉了喔!
第二步:减肥的日常
1

快走、慢跑及其他户外运动最佳时间为早上10——11点和晚上晚饭后两小时。最好能白天和晚上各运动一次,每次超过一小时,但不要大于三小时。太累会让你消耗太多能量,有可能会让你变饿或者第二天乏力。为了持久战——还是悠着点喔。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