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饼王卖8888元 吃月饼为什么不健康

2016/9/7 15:49:3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月饼王卖8888元吃月饼
月饼王卖8888元,整个大月饼重200公斤,直径达到1.2米。在制作这个月饼王的时候,用了80公斤的面粉,而且里面包的全是海鲜,看上去非常美味的样子!中秋节临近,月饼也相继出现在我们的家中。

月饼王卖8888元

月饼王卖8888元,整个大月饼重200公斤,直径达到1.2米。在制作这个月饼王的时候,用了80公斤的面粉,而且里面包的全是海鲜,看上去非常美味的样子!中秋节临近,月饼也相继出现在我们的家中。但传统月饼使用莲蓉制作,已经被大众列为不健康的食品之一。为什么吃月饼会不健康呢?支招大家怎样吃月饼会比较健康。

传统的月饼多数采用莲蓉和蛋黄制作,里面含有大量的油盐,不要说老年人和小孩子吃了不消化,就连身体健康的成年人也会感觉很油腻。近年来又走红的新兴月饼,有的是用糯米皮做成的冰淇淋口味,有的甚至是香菇小龙虾。这些新型月饼其实和莲蓉的类似,因为都是比较油腻,非常难消化。

12下一页

    月饼王卖8888元吃月饼